張佩金 – Life Fighter

Samatha 在八月有一位女新人無聲無色地出碟了﹐她的名字叫張佩金。本來這張碟應該會在我多得聽也聽不完的mp3中給埋沒了﹐不是什麼緣故在用flashget在boxup下載時﹐唯獨是這張碟出好了幾次問題﹐患上了mp3收集症的我﹐只好動用人手下載﹐這張碟就這樣引起了我的興趣。

這隻碟總只有六歌﹐而其中三首是同一主打歌的不同混音版。那主打歌沒有給我留下什麼印像﹐好像是一般普普通通的跳舞歌﹐曲詞或演唱者的唱功也平平無奇。而剩下的三隻歌中﹐有一隻兒歌﹐不知是卡通還是電玩的主題曲。另一隻是賀年歌﹐完全不明白現在出賀年歌幹什麼﹐新年可是六個月前或六個月後的事。最後的那一首可不得了﹐那首歌基本上和張佩金沒有關係﹐是林曉培唱的所以懂了。我在收音機聽過了那首歌了很多次﹐覺得非常好聽卻始終找不到出處。竟然給我在這意想不到的地方遇上了﹐總算是有點收獲。

總括來說﹐這隻碟是一張垃圾碟﹐唯一一隻可以入耳的歌也是靠外援。唱片公司的行政人員﹐不知食錯了什麼藥﹐竟然容許這樣的唱片出街﹐簡直是有恥香港的樂壇。

重點推介﹕所以懂了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