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 Team Epic

很高興這套動畫終於完結了,看這套超級垃圾動畫,只可以挨字來形容。有別於其他垃圾動畫,不好看便乾脆砍番不看,這套動畫雖然大部份很垃圾,但偶爾有驚為天人的精彩片段,為了生怕錯過什麼,無奈下只好繼續看下去。

這套動畫畫面超爛,但同時卻製作得很精美,這就是所謂之風格。原本只是四格搞笑連環圖,被神風動畫改篇動畫,無厘頭十幾個超短篇堆成一集。最頂癮是每集只有十五分鐘,為凑夠半小時電視節目的時間,後半部把前半部配音女聲轉男聲重播多一次。這動畫說是賣搞笑卻不好笑,不知是我宅度不夠還是真的不好笑,總之大部份片段我都不懂笑。網上說這套作品每集都請不同聲優配對,我不懂日本不識聲優文化,亦無從欣賞製作組如何玩轉配音。

雖然網絡上一遍彈多於讚,不得不佩服製作組玩野的勇氣,玩出了這部另類神作。劇中除了惡搞其他動畫外,還有很多出奇不意的點子,真係估佢唔到會拍出來,例如沙畫動畫,真人逐頁掀,證明作畫爛同格數偷工減料沒有直接關係,每集都有的模疑八十年代遊戲機風格,與動畫完全無拉更的《星色Girl Drop》片尾預告等等。如果Pop Team Epic出套一小時版濃縮精華片段,相信會非常好看,有可能會笑死,亦有可能太過瘋狂密集地搞笑,產生反效果讓人對笑點麻木。不知是否製作組用心良苦,在一集十五分鐘裏,有很多其他那些平庸笑點,方能襯托出一兩個特好笑的笑點。

真心拜託,這套動畫千萬不要出第二季,我不想再浪費時間。動畫奇葩第一次玩是新鮮,觀眾一於陪你顛,再玩相同就是悶蛋。不過,或許,神風動畫可以玩出新花樣,讓神作更上一層樓,或許會吧,會吧。

Leave a Reply